close

這部印度電影的評價非常兩極,我們一行三個人去看的,只有我喜歡,其他兩人都打了不及格分數,他們都說看了前面就知道後面要演什麼,還說瞇了一下醒來依然看得懂。嗯~只能說各花入各眼了。

我個人很愛這片,音樂風格強烈,歌詞很有意思,且帶我們窺探了巨星的內心世界。誰說一定要笑臉迎人?愛一個人何必旁人同意?雖然劇情非常八點檔,男主角是小三,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。


JJ是法律系學生,家裡經營運輸業,但他只想搖滾。與JJ友好的小店老闆說,你什麼也不缺,少了「痛苦」體驗,怎會有美好作品?JJ於是開始追求校花希兒,卻非認真。希兒大婚在即,原本不喜歡JJ,兩人卻陰錯陽差,開始有了交集。

希兒遠嫁布拉格,行前與JJ約定,若他到了布拉格,會再與他瘋狂一次。為了再見希兒,JJ與唱片公司簽下不平等合約,並用希兒喊他的名字「Jordan」闖蕩演藝圈。Jordan 終於在痛苦中成名,而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也開始失控…

JJ(Ranbir Kapoor 飾)
希兒(Nargis Fakhri 飾)

(以下有雷)




觀影前只瞄了一眼演員表,還以為女主角是 Kareena Kapoor,真是誤會大了。google 到的資料顯示,Ranbir Kapoor 跟 Kareena Kapoor 兩人是堂姊弟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
我很喜歡JJ這個角色,從一個涉世未深的毛頭小子,到被逐出家門、眼看愛人別去的深情男人,他想愛敢愛,不曾想過放棄。有多少男人願意這樣去愛?他的憤世嫉俗,他的蠻橫無理,一切都有了理由。

Ranbir Kapoor 的造型多變,有時我甚至覺得似乎是兩個人呢。巨星背後的情感,全傾瀉而出,嘶吼時的眼淚,被抓時的全力掙扎,粗鄙不守規矩的JJ,在我看來,比那些棄愛後抹淚說相思的男人可愛多了。


Nargis Fakhri 很美,跟我熟悉的印度女星相比,她比較纖細白皙,劇情安排走向也蠻配合的這一點的。希兒不是一個柔順的女孩,但卻掙脫不了世俗給她的包袱;我一向不喜歡猶豫的角色,但不知為何就是討厭不了她。

希兒的家好漂亮呀,喜馬拉雅的遺世獨立,白茫茫的美,讓布拉格相形失色。我喜歡他們一起,想去哪就去哪,自在的悠遊。


當看著偶像出現負面新聞,甚至失序、偷情、打人,你免不了失望,然後不再愛他。突然覺得這愛好膚淺,你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,他看起來好壞,所以你甩了他。或許他不在乎你的愛,又或許這世界,來來去去也不必奇怪。

除了愛情之外,片中搭配的音樂我也很愛,歌詞不是一面倒的正面光明,憤怒、絕望、叫囂,深陷,每一句都是JJ最真實的告白。啊~我要去買原聲帶了啦!




寶萊塢之搖滾巨星(Rockstar,रॉकस्टार)
http://www.rockstarthefilm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ium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