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心怡給票,可以跟嵐妹一起去聽點燈18演唱會,讓我聽見了《還君明珠》跟《今夕是何夕》原唱LIVE獻聲,太開心了。

想起之前因為寫的一篇文章而接觸到的慎芝紀念網站架站者-站長楊,演唱會後搜了搜,網站還在,但好一陣子沒更新了,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這場演唱會呢?

相關網址:
點燈18(點燈網站)
慎芝紀念網站(站長楊架設)
慎芝 華美詞作永傳世

這場演唱會裡,有很多驚喜。

鳳飛飛的好友-憶云,特別從國外回來,唱了《我是一片雲》及《溫暖的秋天》,與大家一起懷念她。憶云很遺憾,沒有答應與鳳飛飛再唱一次《我是一片雲》。人啊,千萬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。


紀念慎芝的這個段落太精采了,首首經典。

許景淳唱了《玫瑰人生》及《睡吧我的愛》。雖然我不是很愛高音,但這兩首現在聽來還是一樣動聽啊,尤其是「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」,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歌詞呢。

曾慶瑜唱《最後一夜》,跟蔡琴版截然不同。蔡琴版的歌聲低沉雋永,曾慶瑜版較為輕盈,我還是比較喜歡蔡琴版。《今夕是何夕》就不一樣了,真沒料到可以現場聽到,真是感動到不行。

坣娜《還君明珠》用情至深,歷經人生風雨,她唱來多了一分心痛與難捨,更添韻味。每次聽《我只在乎你》,簡單的旋律,卻能讓我更加確認身邊那份愛,這是什麼樣的魔力呢?


記憶裡的金曲,撲面而來,我沉浸在美好之中,捨不得離開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ium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