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整理房間的時候忽然看到這張照片,哇,這是幾年前了啊,我都忘了高幾了,只記得是高中時候的事情,呵呵。

右下角是溫sir(溫兆倫)親筆簽名,好笑的是,我有護貝照片,卻不是護貝有簽名的這張,我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啊我。

那天應該是周六下午吧,放學後匆匆忙忙,也沒時間回家換衣服,就這樣趕去見面會了。結果不但可以跟溫sir 合照,還拿到了一張溫sir 專輯的錄音帶,真是開心到爆炸,也緊張到爆炸。


高中時很迷港劇,有個同班同學綽號叫「呂后」,我還記得她的偶像是曾華倩。印象很深刻的是,她跟我說過,雖然知道曾華倩會抽菸,可是還是很喜歡她。(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有抽菸就是~)

假日有時我們會相約去西門町,到那種偶像商品專賣店裡買照片或雜誌內頁,每次分享情報都機哩瓜拉的講得好開心。

奇怪的是,不知道為什麼跟呂后畢業後就沒有連絡了。大學時代曾經在街上碰過她一次,有留下電話號碼,但因為我太容易丟電話,後來就斷了音訊。不知道她還喜歡曾華倩嗎?她現在也有微博呢!


溫sir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偶像,《我本善良》、《義不容情》、《灰網》、《零點出擊》、《今生無悔》…但是,偶像嘛,就在溫sir 交了女朋友之後我就沒那麼喜歡他了,就是一整個很不成熟的小時候啊!(任性~)

雖然沒以前那麼迷,可是他的《我本善良》依舊是我心中的經典港劇第一名,就算經過了這些年,浩男還是非常迷人。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TVB 沒出《我本善良》的 DVD,只有 VCD,《零點出擊》則是根本沒出,非常想要買一套珍藏啊。



相關文章
我本善良-齊浩男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ium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