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聽阿妹的演唱會,還真是好狗運,遇到佛心的妹迷不加價讓票,雖然坐在山頂的最後一排有些遙遠,但可以聽阿妹還是很開心的。


不像一般失戀聽的歌慘到爆表,像是《了不起》、《黑吃黑》、《開門見山》、《潛規則》、《不像個大人》、《解脫》、《我恨我愛你》、《別再傷口上灑鹽》、《我可以抱你嗎》、《我要快樂》、《我最親愛的》、《BAD BOY》,這樣聽下來,就算再怎麼傷心難過,也會好好的了。

我喜歡阿妹開朗的形象,也心疼她在感情路上受過的傷,希望她不管是單身或談感情,都能夠快快樂樂。


從阿妹第一張唱片開始,就一直聽到現在,所以聽到她唱《BAD BOY》跟《姊妹》這些初期歌曲特別開心。美好的舊時光啊。

不算是她的死忠粉絲,我會的幾乎都是舊歌,所以對她唱的40分鐘組曲特別有感覺。超愛這類金曲串燒的,之前萬芳也嘗試過,都很勾人眼淚啊!

阿妹讓我想起了大學時代跟好友們去唱 KTV 時的點點滴滴。每首歌,到了不同的人心裡,成了不同的故事。


我聽的是4月4日那場,後來才知道這是公益場,票券所得將捐贈台東聖母醫院。很棒,阿妹!

嘉賓是江蕙,好驚喜,很想聽她的演唱會,但是從來沒搶到票過,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聽她唱現場。

江蕙跟阿妹兩個人唱《開門見山》,聽得好過癮,這才是飆唱、尬聲啦!

有點可惜的是,感謝來捧場的藝人感謝太久了,情緒有點冷掉,不過知道阿妹就是這樣有禮貌的個性,也是她的特色。

阿妹熱情支持同志,貼心窩心,我也祝福每個人,幸福順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ium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