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電影非常童話,甚至梁朝偉跟邱淑貞就直接扮王子公主給你看,很妙。

故事是這樣的。家有不學無術的哥哥及輕微失智的外公,東東需要兼好幾份工養家,陰錯陽差下幫舊同學、當紅明星痴心打雜,進而與她的富豪男友阿Wing有了接觸。因身分懸殊,東東只是偷偷愛著阿Wing,不敢造次。

阿Wing不幸因車禍眼盲,導致家變失勢,眾叛親離,東東化身看護文文貼身照顧,兩人更因此開始相愛。阿Wing遭逢劇變,並未喪志,努力下終於恢復視力,東山再起,但東東卻選擇在他的世界裡消失…

東東(邱淑貞飾)
痴心(劉錦玲飾)
阿Wing(梁朝偉飾)


老實招認,梁朝偉從來都不是我的菜,沒辦法,小時候看韋小寶中毒太深了,我就是討厭韋小寶,從此也對梁朝偉沒太多好感。不過不得不承認,《偷偷愛你》裡的梁朝偉好迷人喔,魅力滿點!

故事一開始就講了~王子一定會用馬車來接公主。劇情非常老掉牙,帥又有錢的男主角,專情溫婉的女主角,但為何觀眾如我還是買帳呢?因為梁朝偉唱情歌實在太深情了,那首與電影同名的主題曲,唱得令人心疼不已,太犯規了啦!

偷偷愛你 詞:林夕 曲:周華健 唱:梁朝偉


如果沒有邱淑貞跟梁朝偉,我想我不會願意陪他們一起相信愛情吧。東東的暗戀少女心事太可愛了,她與阿Wing的單車情緣,雖然比不上《甜蜜蜜》經典,但那份純情~依舊令人怦然心動啊。(怦怦~怦怦~)


偷偷愛你 1996 導演:譚朗昌 編劇:不是女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ium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